正在妄图偷渡的非洲咸鱼

如果常年呆在西伯利亚冷圈,那就自己成为产量机器……

BG党,女主推

【浮博】不要做朋友

浮士德(→)女博士

又是拉郎配_(:з」∠)_

因为官方资料不充分,所以浮士德有一些私设。

小学生文笔OOC勿怪!

我的垃圾文笔没有写出那种相爱(?)相杀的感觉真是残念……

如果你磕银熊或者浮博,咱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啊!(???)



还算得上欢快的散场。

医疗干员飞速帮忙,救助重伤干员。其他伤势较轻的干员就干脆互相互相扶持着回去大本营再接受治疗。

前一个小时还血肉飞溅,战火纷飞的战场此时硝烟已经消失,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照落在熟悉的人群们身上。他们欢笑着打闹或者计算着接下来的庆功会。

一切都是“生”的样子。

博士又带领我们获得了胜利。

阿米娅环顾四周,而原本牢守战场最前线的那位瘦长身影此时已经不见踪影。

“博士去哪了……”

“博士吗?老情况应该去战场前线了。”

正在帮忙搬运伤员的星熊听到阿米娅的呢喃。她下意识看向原本战场的中央。

他们已经撤回后线,就算再怎么看也找不到她的身影了。

“那!那怎么行!?很危险的。我要去看看——”

“嗨嗨,阿米娅。博士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哦。有时候也需要一些个人空间呢。”

被星熊一把手给重新拎回来,阿米娅挣扎着摆手。看着星熊的目光也带上求饶。

“但是前线很危险。”

“博士身手也不错吧?这一点身为助理的我可是很清楚呢。不要因为博士向来已脑力作战就遗忘了她体术也不错的这点。”

话是这么说……

阿米娅叹口气,转头看着身边的星熊。

“博士经常这样吗?”星sir看起来一点都不担心,应该是常态了。

“每次吧。”

“哎!?”

……缅怀,歉意还是怜惜?

不知是太过年轻还是太过沧桑,对于生命博士她有自己的理解和尊重。

————————————————

“……”

“……”

两个人,这样面对面干站着已经有好几分钟了。

博士眨眨有些干涩的眼,觉得喉咙让人发紧的紧张感已经消散了些。

虽然心底已经草拟了无数种方案都是“死”为结局,但是她的表面依旧是平和得不能再平和的微笑。

既然到现在他还没有动手,那就说明还是有存活的可能性。

手边的武器已经被冷汗浸湿,金属的质感铬得手生疼。

没想到,竟然这么倒霉,偏偏遇上他——

那个有着乌云一样灰暗阴沉发色的男人。

浮士德,那个就连重装都忌惮的远程物理射手,整合运动的干部之一。梅菲斯特的挚友。

如果是近战或者短程法师她还有的一搏,偏偏是全物理远程输出……

博士心里困扰着,看着面前的男人和他手里的箭弩。

“……”

忽然,对面的人终于动了。

不是攻击的动作,而是离开的脚步。

明明对峙了这么久却就这么默不作声的转身离开了,没有任何的攻击动作或者眼神。

“不杀掉我吗?”这个动作可不在计划内。

博士看着离开的那个身影轻声提问,声音是温柔细腻的烟雨,在这个冷酷的战场显得格格不入,却成功让浮士德停住脚步。

“下一次战场上我会做到的。”

这个心理……

博士上前两步,正打算继续开口而前方原本看起来没有攻击意图的男人一个转身。

“——!”

她看着脚下的箭矢。

还差一点点。

如果她再踏出那一步那么这根弓箭就会把她的脚底贯穿。

“不要靠近我。”他好像露出獠牙的孤狼,阴森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正在把她的血肉一片片剥离。

他在用行动和眼神双重警示着面前的敌人。

“好的好的。抱歉吓到你了。”

被如此凶狠的注视着的博士脸上依旧是让敌人狠到骨髓的温柔,她站在原地示意自己不会再有其他动作。

战场结束褪下厚厚防护层的她只穿了里面那件月白色的长裙,此时俏生生的站在废墟之间像是在荒原之间独自盛开的“希望”。这幅光景拖过光影落在浮士德的眼间。

久违的,心脏又开始了。

那种被火焰灼烧的让人痛苦得想要发狂的感觉……

他暗自咬牙,努力不去触碰心脏的位置露出狼狈的姿态。身后的那个女人倒是不知道怎么的看出来了。

“需要帮助吗?”

她摇摇手里的东西还是老实的站在远处没有过来,担忧的视线倒是替她率先到达了他身边。

“不需要。”

他撇了一眼她手里的东西。

就算是他真的受伤了需要的是伤药也不会是多糖。

“啊,因为是敌人,所以我是不会给敌人提供治疗性服务的。”

像是看透了他眼神的含义,明明没有开口那位博士却开口解答了他心里些微的困惑。

“……你知道最好。”

浮士德拉拉围在脖子的长领,低垂眼眸遮住里面飞舞繁杂的情绪。

这样再好不过。

“不过如果你真的快要死掉了,为你提供一些多糖资源也是可以的哦。”

“死亡太苦涩了,既然无法阻止死亡,那就遏制苦涩吧。”

“……”

这个言论奇特又荒谬。浮士德看她的眼神都是掩盖不住的微妙。

“啊,一副“你是白痴吗”的表情呢……”博士叹口气,手一扬,手里的东西划过一道抛物线来到浮士德面前。

浮士德看着自己控制不住的伸出手——刚好接住。

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心里恼羞成怒,浮士德抬头就对着无辜站在原地的女人一个罕见的饱有明显气愤情绪的目光。

“你是白痴。”

“不要变成肯定句啊。”

——————————————————

“术士76位,特战士兵23位,特战术士19位,士兵103位,弩手28位,寻仇者7位,萨卡兹大剑手5位。”

“士兵126,隐形术士4,术士65,幽灵9,轻甲卫兵12,空降兵7,弩手22,术士组长4。”

“……”

“……今天又是伤亡惨重的一天呢。”

转头看了一眼坐在身边造成这样“伤亡惨重”的敌人,浮士德轻哼一声,冷漠又讽刺。

“你们那边只有两位重伤下场。”相比起来她那边才像是真正的整合武装。

“毕竟我这边都是专业人士嘛。多亏了他们呢。”

博士熟练的从兜里拿出多糖递给他,看着他接下拿在手里也没有要吃的打算。

“……”

“……”

博士静静凝望他的侧脸,看着他低垂的翘长睫毛,还有脸颊边坚硬的鳞片,忽然道——

“……浮士德下辈子我们也做朋友吧。”

“……”

这个女人,这么忽然到底是想干什么!

浮士德没有回话,但是他看过来的眼神明明白白再说“白痴,才不要。”

“咿唔,浮士德好过分。明明都相处那么久了还那么冷漠。”

博士低头埋在自己厚重的外套里假哭,假的不能再假,连一岁小孩子都知道的假。

浮士德看到自己想要伸出去的时候,心下灼热的感觉越发严重。

明明知道假,但是他却该死的有些无措和紧张。

“你知道我们不可能成为朋友的。”

这么说着,浮士德收回想要拍拍她背部的手,神色也暗淡是被云层遮住的星光,一点一点下来。

“我们是敌人。”

他再次强调了一下现在两人的身份。

“我知道。所以我们下辈就做朋友吧。”

“……为什么要做朋友。”浮士德不明白。

转头看着朝他温柔微笑的女人,心口被火舌舔舐的痛感不减,他却生出一股想让火焰更加炽热的冲动。

“因为浮士德对朋友很好吧?就算尊重生命却为了梅妃选择站在了与自己的道路相反的位置。”

啊……

因为这个啊

“……我不会为你做到这个地步的。”

因为梅菲斯特是他的挚友。

挚友只有一个。

“不需要浮士德为我做什么啊。”

她反驳他的话让他有些惊讶的转过头。

“浮士德做我的朋友我就让你做自己渴望的事。”

“因为我的愿望就是这个呀。”

他看到她笑得像道弯月的双眼,那轮弯月有些过分犯规,把他的心脏“噗通”的,从暗沉无边的湖水里勾上来。

四周就全是光和热了。

有股痒意涌上鼻尖,他狼狈的转身到一边躲开她的视线。

怎么回事?

糟糕,太糟糕了……

浮士德抬手摸上心脏的位置感受它的疯狂律动。

有些奇怪的感情,暖暖的,痒痒的,要从心脏里面溢出来了。

阻挡不了,无法控制……

浮士德努力平复心跳呼吸,用尾巴戳开博士担忧凑过来到脸蛋让她离自己远些。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这个白痴。

“哎!?浮士德越来越嚣张了!”

“……和白痴不需要谦虚。”

“!!!!”

无视博士控诉的脸,浮士德无声的在心里叹口气。

“……我要回去了。”

“……”

这么快吗。

看看远处天灾肆虐的异色天空,微微用力,浮士德跳下两人一起坐着的高台。

“下次我一定会杀死你的。为了梅菲斯特。”

“……”

为什么这么执迷不悟啊。

女博士也在心里叹了口气,坐在高台上看着他那瘦弱的身体越走越远,对着他的背影微笑着说:

“下辈子我一定会和你做朋友的!为了浮士德。”

“……”

浮士德没回头,只是那弯曲的尾巴应付式的摆了摆。

在博士看不到的浮士德正面,脸颊上滚烫的感觉一直迟迟不散,原本阴沉冷漠的眼眸里此时闪耀如同银河,点缀着亮闪闪的情绪。

也给我考虑一下其他关系啊,白痴。

评论(2)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